馨禾桃園護理之家 / 養護中心

五星級桃園養護中心照護服務

馨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占地400坪,整體規劃斥資千萬建造而成,是御園集團第一家以五星級飯店式頂級養護機構服務為理念的桃園養護中心,我們精心策劃照護環境與專業服務,並在民國103年於桃園成立養護機構,以精緻化桃園護理之家/養護中心為目標,為了要給長者最好的照護。本養護機構位置除了鄰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之外,距離「衛服部桃園醫院」也只需要6分鐘車程,擁有絕佳的交通優勢,提升養護機構的服務價值。



五星頂級照護 給長者精緻的好生活

頂級照護環境 享受安養禮遇


優質飯店式桃園護理之家

馨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環境規劃,承接御園照護對於桃園護理之家/養護中心的核心價值與訴求,在400坪的土地建造三層樓獨棟的桃園護理之家。戶外的200坪空間為停車場及環繞式庭園景觀,給桃園養護中心住民寬闊的戶外休閒空間。進入室內的主要空間為桃園護理之家的大廳,櫃台式的護理站與交誼空間皆設置在此,室內以明亮光線結合間接照明的頂級設計,且動線清楚打造舒適環境,給人輕鬆自在的氛圍


頂級房型精緻住房享受

我們的房型以飯店式規劃單人房與雙人房為主要設計,分別為寬敞素雅雙人房、高級單人房及頂級單人房三種房型,本養護中心每個房間皆有線液晶電視、獨立空調系統、衣物收納空間、衛生廁所設備,病床部分也特別嚴選電動式護理病床,就是要給長者最頂級的養護中心環境品質,除了滿足長者基本的生活需要,更要讓長者尊享愜意。

細心規劃硬體設備細節

我們在無障礙的設施上,養護機構全棟就有兩座升降電梯以及無障礙的衛浴設備,提供年長或行動不便的住民使用,關於保障安全的消防設備,本護理之家擁有全棟的消防灑水系統,並在每一間住房安裝防火門,符合消防法規與標準,讓家屬可以放心的將家人交託給桃園馨禾護理之家照顧。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