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方位護理服務 用心相伴安心託付

專業的醫療與照顧服務對於住民是非常重要的,御禾園護理之家為了提供住民最好的照護服務,特地去到日本考察當地的照護機構,在環境與醫療照護的優點學習,了解專業團隊與機構環境的重要,全心投入服務人員的訓練,為了是要提供給住戶最好的服務,也讓家屬完全放心的交給御禾園。

因御禾園為護理之家,所照護的住民對象需要更多的照顧與幫助,本機構建立專業的護理照護團隊,給與住民有規模的照護品質,守護與陪伴住民的需要,幫助住民在身心靈都能被呵護照顧。


護理照護

由專業的護理師員給予生命徵象及各項身體照護評估、藥物使用指導,並進行專業傷口清理、抽血抽痰等專業服務,更為重症患者提供專業的長期慢性疾病的護理,讓住民與有疾病的患者獲得完善的照顧,維護最基本生理醫護需要。

血壓定時量測監控
體溫定時量測監控
換藥護理技術服務
藥物管理及給藥
侵入性護理技術服務
電子病歷建檔及記錄

醫療保健

每月由特約醫師至中心為住民診療及檢查身體狀況,診察住民的身體健康記錄診斷狀況,並適時提供藥物諮詢及醫療相關諮詢,給予適當的幫助與治療。 我們也位住民提供定期的身體健康檢查,掌握住民的身體健康狀況,讓住民得到全備醫療照護。

醫師定期巡診
定期抽血檢驗
X光巡迴車到院服務
老人聽力篩檢

復健治療

本機構特聘物理治療師為住民提供專業的復健治療,維持住民的身體機能不致退化,對長者的身體是不可或缺治療。同時我們也請職能治療師設計復健相關課程,幫助住民在職能治療中,達到復健效果更讓住民感受動手做的課程樂趣,讓住民在治療中能活動筋骨強健身體。

電療儀器使用
復健師肢體活動治療

外出就診

御禾園鄰近衛福部桃園醫院,如住民的有固定回診需要,本機構都能提供付費接駁,協助就診,除了省去住民的舟車勞頓,更讓家屬省時又省心。讓御禾園成為醫養服務具備的照護服務。


全天照顧

御禾園的照服員皆擁有專業證照與訓練,提供專業的照護服務,協助照顧住民吃飯、盥洗、移動、翻身拍背、更換衣物尿布等起居需要,傾聽住民的需要,悉心照顧住民的生活,讓住民感受到專屬的貼心照顧服務。

生活照顧-趾甲修剪
生活照顧-協助進食

飲食營養

由專業的營養師確實了解住民營養需求,設計適當的飲食類別;如:增重飲食,各疾病飲食,調整個人專屬菜單,幫助住民有最均衡的飲食,避免住民有營養不良的狀況。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