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活自在歡笑 享受心靈的饗宴

御林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讓住民自主的在機構內進行各樣的活動,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都讓住民擁有休閒娛樂的空間與權益。戶外的庭園提供住民舒展筋骨與伸展運動的寬闊空間,讓住民享受日光的撒落與微風的吹拂。多樣性的活動也幫助住民更多的休閒互動,讓住民的身心喜樂活潑,因為快樂是最好的良藥。


平日休閒

除了讓住民在室內環境可以看電視、下象棋、聊聊天之外,我們特別規劃景觀庭園,讓住民可以輕鬆自在的觀賞植栽並在中庭散步。而御林園也邀請水果與麵包攤車駛入庭園,讓住民在庭院中就能採買自己想要的麵包與水果。御林園的地點特色是離圓通禪寺僅800公尺的距離,不定時也會帶著住民前往拜拜與散步。

住民圍棋對奕
住民餵食錦鯉
住民自行至行動水果車採買
住民自行至行動麵包車採買

戶外出遊

我們深知道走出戶外對於住民身心皆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們為住民規劃不定期外展出遊的活動,透過出遊活動增加社會參與, 也能更多讓住民彼此互動,更重要的是讓住民走出戶外舒展身心,幫助住民增加生活豐富度與樂趣。

地景藝術節
南僑水晶肥皂工廠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