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照護陪伴 用愛溫暖每個長者的心

馨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非常重視給住民的醫療及照護服務,從組織團隊就有嚴格的聘用要求與訓練,為了是要提供專業與用心的服務,讓住民獲得最完善的服務。

從最基本的日常照顧,照服員全天24小時的服務住民的生活需要,從吃飯飲食、身體沐浴盥洗、更換清洗衣物、臥床的翻身拍背、協助大小便及更換尿布、陪伴住民一切活動…等,皆由照服員耐心陪伴與照顧,讓長者的生活獲得妥善的照料。

而住民身體所需的健康護理照顧,由本機構的專業醫護人員、特聘復健師與醫師提供專業技術協助與診療,幫助住民健康的維持與治療,落實全方位的安養照護,看顧住民最重要的身體健康狀況。


護理照顧

由專業護理師24小時值班,每天到各病房定時測量血壓、脈搏、呼吸、血氧濃度、疾病鑑測、用藥管理、抽血抽痰導尿等侵入性護理服務、衛教服務、急症處理…等,皆由合格認證的護理人員提供住民的專業護理照顧,幫助住民在健康上,獲得時刻的用心照料。

血壓定時量測監控
體溫定時量測監控
換藥護理技術服務
藥物管理及給藥
侵入性護理技術服務
電子病歷建檔及記錄

醫療服務

馨禾長期照顧中心邀請懷寧醫院院長每月定期到本機構進行巡診,並提供醫師專業建議,如藥物評估及諮詢、營養評估及諮詢、巡診紀錄、開立藥方,經過醫生診斷住民需要轉診去醫院,我們也會依醫生建議立即接送住民至醫院就醫。

醫師定期巡診
定期抽血檢驗
X光巡迴車到院服務
老人聽力篩檢

復健治療

我們每週都會用機構專車免費接送住民至懷寧醫院復健科就診,進行專業的復健治療,幫助長者身體機能不退化,在醫院專科門診就醫,讓住民獲得最有效的復健治療,而院內也有專業的復健器材室,有照護人員協助住民使用器材,讓住民隨時都可以使用,幫助住民強健身體機能。

電療儀器使用
復健師肢體活動治療

鄰近就診

馨禾長照中心鄰近衛福部桃園醫院,是區域內的大型教學醫院,當住民有就醫或轉診需要,我們院內的接駁車會立即接送住民至醫院就醫,讓住民享有最即時的醫療服務,保障住民該有的權益。


日常照顧

由專業照服員24小時照顧住民的生活起居,我們協助住民上下床、 用餐進食、頭髮儀容整理、衣物與被套枕套床單清洗、盥洗沐浴、協助住民翻身拍背、活動筋骨、休閒活動等,用心陪伴住民,配合住民一切作息,給予最貼心的照顧,讓住民生活無虞。

生活照顧-趾甲修剪
生活照顧-協助進食

營養膳食

每個月都由專業的營養師進行每個住民的個別營養評估,會針對住民的體重變化、飲食喜好與習慣,進行專業的飲食調整,給予住民最專業的營養飲食,幫助住民把關飲食健康。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