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式規劃 尊榮級享受

延續御園照護對機構環境的嚴格要求,除了訴求便利機能的地點,花費千萬打造馨禾長期照顧中心,為了要創造第一家頂級飯店規模的照護機構,在整體的設計與規劃上寬敞、舒適、明亮,滿足住民的居住需求與品質,讓住民就像在家一樣自在舒適,落實我們對住民的用心。


住房環境

馨禾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於佔地400坪的土地上,斥資千萬打造五星級式的照護中心,以單人與雙人房為主要住房規劃,給住民最好的選擇。三層的獨棟建築,獨特規劃環狀動線,讓住民可以在室內健走,是馨禾對住民的貼心規劃。

住房床位
無障礙廁所

公共空間

我們在院中精心規劃各層樓獨立的公共使用交誼廳,讓住民不用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中,可在公共空間與其他住民聊天交流。用餐區桌椅為特殊設計之餐桌椅,讓坐輪椅的住民可以輕鬆用餐,不被輪椅干擾。本院內有2座無障礙升降電梯,讓行動不便的住民可以使用無障礙設備上下樓梯。

交誼廳
用餐區

馨禾擁有兩百坪的庭園造景以及停車場,百坪庭園是御園照護堅持給住民的戶外休閒空間,讓住民享受走出戶外的休閒時光,親近綠意植栽;眺望湛藍天空,給住民優雅自在的美好生活。機構中也為家屬提供方便的停車服務,方便家屬隨時探視。

戶外庭園

周遭機能

馨禾長期照顧中心位於文中路接近桃園市區,距離衛福部桃園醫院僅需要5分鐘的車程,提供即時的醫療照護。機構附近機能便利,有許多大型賣場,並鄰近藝文特區,讓家屬可以帶住民暫時外出踏青。院所更鄰近國道2號交流道的交通樞紐,讓家屬方便探視。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