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禾園優質桃園安養中心 / 桃園養老院

全方位桃園安養中心

御禾園桃園安養院創立於民國98年,本桃園養老院有別於集團中其他兩家安養機構,為全方位照護型桃園安養中心,提供更完善的安養醫療設備,並配置專業護理人員,細心照料每位住民。
御禾園鄰近衛服部桃園醫院,方便協助住民回診或緊急就醫需要,為醫療服務做縝密的考量與規劃。
而交通部分鄰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即使家屬從外縣市來,也都能輕鬆到達御禾園桃園安養中心。


家的溫馨舒適  專業的醫療照護

千坪寬闊舒適  頂級護理服務

佔地千坪庭園設計養老院

本養老院擁有佔地千坪的土地,其中戶外庭園就與停車空間就有450坪的開闊規劃,讓戶外休閒空間能提供所有御禾園桃園養老院住民休憩散步,或是舉辦戶外休閒活動使用。而獨棟建築也是御禾園桃園養老院的環境優勢,可以讓住民與探視家屬不受干擾,給予住民最好的安養環境。
 

多種房型給您舒適選擇

御禾園安養機構為了比照大醫院的多樣等級病房,將房型分為標準四人房、雙人房及單人房三種選擇,每間的住房內皆有獨立衛浴設備、簡易衣物收納櫃以及小型起居空間,讓安養機構的住民日常起居更加便利,也方便家屬探視時使用。
 

無微不至的貼心照護

因應各安養中心住民的需要,本安養機構皆採買最頂級的醫療用品,提供桃園御禾園安養院住民最好的醫療資源。在硬體設備中,除了完善的消防設備,也有不定期的消防教育訓練,成為消防教學榜樣。即使本安養機構只有兩層樓,我們仍規劃電梯提供行動不便之住民使用,並且為了坐乘輪椅的住民行動便利,我們加寬了走道與門的設計,落實無障礙空間的設計,讓桃園御禾園養老院住民能真正享受行動自如的生活!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