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寬闊空間明亮 給您最優質的居住環境

御禾園整體園區佔地千坪,居住建築採獨棟式規劃,給住民獨立清幽的安養環境。建築外圍更有近450坪的庭園活動空間,讓住民隨時可以在寬敞庭院散步活動,也能舉辦戶外活動。附近交通機能完善,是您安心的照護機構首選。


住房環境

御禾園護理之家將住房規劃成1~5人房型,卻將5人房的改為4人房並放置沙發,提供家屬來訪時可以稍作休息。而每個房間皆有衛浴設備與收納空間,比照大型醫院方式規劃,完善的住房規劃,讓住民生活更方便。

住房床位
無障礙廁所

公共空間

御禾園位於一樓規劃明亮開放的公共空間,開闊的護理站,方便問題諮詢與提供幫助。而旁邊的交誼空間配有電視,除了讓住民可以在這休憩看電視,也可以成為臨時的接待區,讓開放空間有多功能的應用。

護理站
交誼廳

御禾園擁有450坪的庭園造景環繞整棟建築,偌大的戶外空間讓住民可以盡情享受戶外的陽光,給予住民自在的休閒生活,享受傾刻間的樂活心悠。

水池造景

周遭機能

御禾園位於桃園醫院旁的龍壽街,到桃園醫院僅需要1分鐘的車程,方便住民就醫回診。附近機能生活機能完善,鄰近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讓家屬探望往返擁有便利交通。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