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園專業台北安養中心 / 安養院 / 養老院

御園安養中心的創立起點

御林園於民國85年成立,是御園照護集團創辦的第一家台北養老院,創辦人希望有別於當時一般的照護機構,秉持要給長者一個優質的安養院環境,於是選址於新北市中和郊區圓通禪寺的半山腰,山光景致風景宜人的清靜之地,卻不失交通機能的便利優勢,為政府合法立案的台北養老院/安養中心。



山林間的庭園 風景最美的照護中心

御林園 用陪伴延續家的溫暖


機能完善的優質台北養老院

位於風景區的『御林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將自然風光盡收眼底,給長者最清幽的台北安養中心選擇。御林園台北養老院除了位於景致優美的地點之外,更擁有方便的交通條件,鄰近捷運景安站與國道3號高速公路-中和交流道,養老院山下就有中和公車總站,即使步行上山也只需要10分鐘即可到達,方便家屬往來養老院,且本養老院與衛服部雙和醫院僅距離約1.5公里,長者住民能及時的回診與就醫,讓醫療照護能全面落實。


讓長者享受自在的安養中心生活

御林園的由來,除了指機構附近的山林風光之外,本機構採用獨棟別墅的建築規劃,讓長者來到機構擁有被尊榮的感受,在建築的周圍規劃了百坪的庭園空間,讓長者隨時都可以享受庭園的花草綠意,自在的散步休憩。而機構內的設備完善,有開放的交誼空間可讓長者們彼此聊天交流的活動空間,在消防與無障礙的硬體設備也都符合檢驗標準,讓行動不便的住民也能享受無障礙的便利生活。

貼心有溫度的安養院照護

御林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盼望長者來到安養院後,能夠開心地享受生活的每一天,所以我們很注重每一位住民的需要,盡力做到專業又貼心的照護服務,由專業的台北安養院照護人員傾聽每個需要,並且盡其所能的達成與滿足住民生活所需,讓長者在台北安養院感受到被重視與愛戴,讓我們成為家的延續,如同家人般給長者最美好的陪伴。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