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別墅 林木綠意 園中享樂

御園照護堅持在環境上,給住民最好的空間與環境,這也是創辦人創立機構的初衷,所以在硬體的規劃上,要求就像家的貼心細節,除了讓住民快速適應在機構中的生活,更要讓住民喜歡在御林園的每一天,歡迎住民家屬可以預約參觀。


住房環境

御林園的建築規劃為照護機構中少見的別墅式建築,室內寬鬆的規劃,給住民最自在的照護空間,如同在家一樣的溫馨舒適。而在消防與逃生避難設備的規劃也都符合法規要求,更在無障設備的規劃上,一點都不馬虎,讓行動不便的住民不用擔心與困擾。

走廊空間
住房床位
無障礙廁所

公共空間

在院中也精心規劃公共使用的交誼廳、茶水休憩區等,讓住民不用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中,可在公共空間與其他住民聊天交流。公共使用的樓梯都有配置無障礙升降設備,讓行動不便的住民可以使用無障礙設備上下樓梯。

交誼廳
茶水休憩區
無障礙樓梯升降設備

戶外環境

御林園擁有獨立的百坪庭園,除了豐富的植栽樹木,讓御林園有最棒的景觀庭園,更有魚池可以觀賞或是餵飼,精心規劃的庭園造景就是為了提供住民有最舒適的休閒環境,讓住民隨時都能享受恬適的休閒時光,是別的機構無法取代的環境優勢,更是我們堅持給住民的服務訴求。

御林園大門
景觀庭院

周遭機能

御林園位於新北中和區的半山腰,與市區距離僅需要3~5分鐘的車程,是創辦人繁中取靜的絕佳地點,讓御林園同時擁有方便機能的優勢與山嵐美景,讓住民來到機構就像是在別墅度假,優質的環境更幫助住民身心的安養需要,是創辦人在創立機構的重要考量。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