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照顧 專業醫護

御林園台北養護中心照護服務

台北養護中心推薦御林園。專業養護中心的醫療與照顧服務對於住民非常重要,御林園台北養護中心為了提供住民最好的照護服務,特地到日本考察當地的照護機構/養護中心,學習日本環境與醫療照護的優點,了解專業團隊與養護中心環境的重要,全心投入服務人員的訓練,為的是提供給御禾園住民最好的台北養護中心服務,也讓家屬可以放心的把家中長輩交給御禾園。

因御禾園為專業養護中心,所照護的住民對象需要更多的照顧與幫助,本機構建立專業的護理照護團隊,給予住民良好的照護品質,幫助住民在身心靈都能被呵護照顧。

御林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擁有專業的醫護與照顧團隊,院內的護理師、醫師、藥師、營養師、社工師、復健師皆符合法律規定,並不定期地參與培訓與考核,增加護理專業的應變能力。從日常的生活起居照顧到專業的醫療護理,御林園擁有全方位的照顧服務,定時巡房視察,掌控住民的健康與病情狀況,同時注意住房的環境衛生,提升整體照護品質,讓住民享有最周全的安養服務。

御林園在醫療的服務中,除了基礎的護理與藥物服務,給予患者專業與用心的協助,御林園也與醫院的配合醫師與復健師到機構定期巡診,提供專業的即時醫療技術服務,是您值得信賴與託付的照護中心。


護理服務

本機構設置24小時的專業護理人員值班,提供常規的護理服務項目如下,評估及紀錄住民病況、體溫血壓生命徵象監測、疾病監測、健康管理、藥物管理、血糖監測及胰島素注射、抽血抽痰導尿等技術性護理服務、衛教服務、急症處理…等

血壓定時量測監控
體溫定時量測監控
換藥護理技術服務
藥物管理及給藥
侵入性護理技術服務
電子病歷建檔及記錄

醫療診察

我們有邀請與醫院配合的合作醫師與藥師到機構定期提供巡診服務,訪視每個住民身體狀況,適時開立醫囑與藥單,或提供身體症狀、藥物評估及諮詢、營養評估及諮詢等醫療相關諮詢。如遇特殊情況住民,會告知機構相關轉診建議或是安排相關檢查,完備的醫療服務讓住民的健康獲得妥善照顧。

醫師定期巡診
定期抽血檢驗
X光巡迴車到院服務
老人聽力篩檢

復健治療

為了防止住民的身體狀況退化,我們邀請專科物理治療師到機構進行評估及諮詢,並提供運動治療與儀器治療,在定期的診療的過程中,能預防住民身體機能退化,並強健住民體健康。除此之外,本機構也聘請職能治療師設計一系列的復健相關活動,如繪畫或是簡單手作,幫助住民在活動達到復健目的。

 
電療儀器使用
復健師肢體活動治療

醫院就診

御林園與衛福部雙和醫院距離僅1.5公里,讓有就醫與回診需求的住民,可以就近看診,本機構主動並且定期開車接送病患至醫院回診檢查,如遇住民有緊急或重症狀況,我們也會盡速送至醫院急診。


生活照顧

御林園的專業照福員皆經過合格認證與訓練,提供住民生活上的關懷照顧與生活起居,協助住民身體照顧及清潔、維護住民居住整潔與衣物清理、協助處理住民的如廁服務、陪伴住民進行各項休閒活動...服務,如住民身體需要,照服員也需定期幫助臥床或是行動不便的住民拍背、翻身、上下床。

生活照顧-趾甲修剪
生活照顧-協助進食

營養膳食

為維護住民的營養健康,御林園特聘專業營養師調配彙整營養又健康的菜單,也要求營養師定期訪視住民狀況,就住民個人體質、健康狀況之所需營養,調整餐飲菜單,設計適合每一位住民的飲食型態。機構也聘請獲得專業中餐證照的廚師烹飪美味膳食。如遇住民有特殊需要,也針對個別需求調整最符合口味的餐點。

非常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歡迎您預約參觀 !

環境舒適,二十四小時專業與貼心的照護服務,讓入住的長輩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